show code block

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

更新App(拉皮、抽屜navigationDrawer)、R紅色錯誤(R檔不見了)

更新App UI 、 加了一些新功能






前言

前一個作品的UI介面實在太醜了!
想把作品弄的專業一點,自己就去收尋了抽屜NavigationView的做法。
效果真的蠻棒的!


我會開放我的github在下面,如果對作品有問題可以留言給我。


未來我會希望能創造一個會員系統!如果有所斬獲我會在放上來分享給大家!



小發現

最近我寫程式R會突然跑出紅字(setContentView(R.layout.activity_main);)

沒有R檔通常使用[Project]-->[Clean]

然後上網查的答案通常都會告訴你是GRADLE的問題、android studio重開就可以了之類的答案.....

然後我發現都沒有用!

之後靠我撞了好幾天的牆後發現,通常這種情況都是你的Layout出問題,但layout介面又不會跑出錯誤,當你要模擬按下run時,R就會出現轉為紅色,這時候就要在layout中努力找尋bug,通常她都會告訴你是哪一個java內的R出錯,只要找尋那一頁的layout就行了!





1 則留言:

協程(coroutine) - 協程為什麼要學它?

 Coroutine 協程 再強調一次 協程就是由kotlin官方所提供的線程api //Thread Thread { }.start() //Executor val execu...